又來了,倒序法的遊記(笑)。
這次是五天四夜的福岡之旅。最後一天因為搭中午十二點十分的飛機,嚴格來說根本沒玩到。
這天約八點半起來,不到九點就離開飯店了。先搭巴士回天神,朋友們去買mister donuts,我在車站顧行李。接著從天神搭電車到福岡國內機場,再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國際機場。福岡國際機場很小,check in跟檢查隨身行李時,光是排隊就花掉不少時間。
我在機場免稅商店買了梅酒和麻糬,剛好除夕夜可以跟家人一起喝。
福岡飛台北只要兩小時,我在飛機上看自己帶的中文小說,看到感動之處,還忍不住哭了。不過幸好有把小說看完,帶去沒看完,徒然增加行李的重量,總覺得很不划算呢。
下午四點回到家裡了,很快地整理好行李,晚上還不忘去上合氣道課。上課前換道服時,班上一個妹妹一直說好冷,我卻不敢搭話,因為比起福岡,台北真是太溫暖了。
這次福岡行的相簿在這裡。人懶,所以沒拍幾張照片,會讓我猛按下相機,大概只有貓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