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四月跟朋友去過鶯歌,當時主要在老街逛,沒去鶯歌陶瓷博物館,週日為此特地去了一趟。

跟十三行博物館一樣,鶯歌陶瓷博物館也推出假日一日卷,內含博物館門票、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門票、李梅樹紀念館門票,以及三鶯文化巴士當日無限次搭乘,只要99元,相當超值。搭火車去鶯歌的話,可以在火車站門口等文化巴士(約半小時一班),上了車就直接可以買假日一日券。但要注意的是,三鶯文化巴士只有假日才有喔。

因為沒趕上館內導覽的時間,常設展、特展都是走馬看花,這次算是純粹感受一下博物館本身的建築之美。 一走進博物館,壯觀的親水設計就令人駐足。

清水模、玻璃、H鋼架是博物館的主要三大元素,光線跟空間的協奏曲,所以才叫光盒子吧。

我跟朋友是晴女,每次出來天氣都放晴,又是藍藍的天空。


如果真要我選,一樓的置物櫃應該是陶瓷博物館的觀看重點(笑)。


暖暖冬陽下,來玩磁磚骨牌吧,感受假日的悠閒。


鶯歌陶瓷博物館官方網站
http://210.241.84.1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