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母親節,由於禮物早早就送給我媽了,當天倒是沒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。

兩點多上完早班,肚子很餓,心血來潮打電話約我媽去吃涮涮鍋,卻被我媽拒絕,只好一個人去吃MOS。

填飽肚子回到家,一進門就看到我媽按著左手食指,說她手指被水果刀割到,問我要不要去縫。我看傷口蠻大的,就決定要去縫。原本打算去鄰近的診所,沒料到星期日,加上又是母親節,診所沒開,只好改去仁愛醫院掛急診。

到了急診室,診傷處的小姐迅速進行診察,醫護人員很快帶我媽進去縫合傷口,而我除了先去掛號外,之後也只能在外面等。等了十幾分鐘,沒多久,我媽的傷口就縫好了,還挨了一針麻藥跟一針破傷風。

對了,害我媽受傷的罪魁禍首-那顆西瓜,現在還冰在我家冰箱裡,看來沒人想吃的樣子。順道提醒大家,那種皮厚、光滑,又沒有斑紋的紅肉西瓜,切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呢。

carnation
這是我買的康乃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