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看看時間,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去年八月,這裡也荒廢太久了吧,雜草叢生。新年新氣象,我也不貪心,希望今年的文章比去年多就好。

今天又是要薦書,特別推薦給愛貓人,書名叫做「to Cats」。
image.php.jpeg
博客來的介紹頁面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5212

先說一下我跟這本書的相遇。前幾天上完早班,想去師大的Burger King吃東西,又覺得沒東西可看很無趣,就跑去政大書城找書。政大書城近期要重新裝修,書籍全面七五折,我先看了看新書書櫃,沒有喜歡的書,就到一般書櫃上隨意瀏覽。本來也不抱太大希望會找到想買的書,沒想到竟然看到這本「to Cats」。

一看之下就覺得很喜歡。這是一本有照片又有圖畫的圖文書,照片中的主角是作者權潤珠養的美短公貓:喵兒,藉由對貓的觀察和人貓的相處過程,產生一篇篇有意思的圖文。雖然我沒有特別偏愛美國短毛貓,也覺得這種照片書還好,但是我非常喜歡作者畫的圖。作者經常會把貓擬人化,從貓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,我覺得這樣的觀點很有趣呢。我想養貓的人,看了一定會特別有感觸。推薦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