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到了,貓兒都愛窩棉被,可是兩隻貓加起來超過十公斤,真要一起睡的話,我就沒辦法好好睡了,於是我媽在客廳沙發擺了兩個紙盒,當作兩貓睡覺的地方。饅頭雖然愛換睡覺的地方,不過只要三不五時幫她換紙盒內的毯子,最近通常是我不穿的舊衣服,饅頭也欣然接受。小黑對睡覺的地方沒那麼挑,但小黑比饅頭還執著,早上我姊出門忘了關房門,小黑就會特地窩到我的腳上睡。
CIMG2883.JPG
一般來說,兩貓都是這樣睡的,一貓一盒,相安無事。饅頭有時會比較惡霸,故意去搶小黑睡的地方,小黑就像小媳婦一樣忍讓。好笑的是前幾天天氣冷,小黑居然會窩在饅頭身上睡,饅頭睡的熟,也放任小黑睡了。
CIMG2886.JPG
兩貓擠在一個紙盒裡,應該更暖吧,睡醒還會舔來舔去。
CIMG2891.JPG
仰躺的小黑很享受的模樣,不過盒子看起來快被撐爆了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