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「深情密碼」完結篇,我一下班回到家,就看到我媽跟我姊坐在電視機前,一付深受感動的模樣。

奇怪的是,在我的印象中,我媽之前沒看過任何一集啊,只有我姊準時收看。一問之下,依照我媽的說法,她就是要看最後一集,因為從頭看到尾太麻煩,不如直接看最後一集比較快。

我媽就是有這麼天才的想法,不過回頭看我自己,最近正在看NHK的晨間連續劇「純情きらり(純情閃耀)」。這齣戲到今天播到第153話,星期六就要結束了,但中間我沒看幾集。最近狂上晚班,剛好配合11點45分的重播時間,差不多起床後就看一下這樣。

仔細想想,原來我跟我媽都一樣......

來說個題外話,我覺得NHK晨間連續劇選的男配角很特別耶,有一種傳統的氣質,比較不同於時下的男藝人,像「純情閃耀」的福士誠治,穿起和服真的很帥(笑)。

kirari
「純情閃耀」的劇照http://tv.yahoo.co.jp/tv_show/nhk/kirari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