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好久的雨,難得的好天氣,趕緊抓貓來曬曬太陽,以免發黴囉。
manto_01.JPG
鐵窗雖然煞風景,但貓可以在小陽台上晃來晃去,也算一個優點啦。
manto_02.JPG
陽光太刺眼,饅頭流淚了。這兩天饅頭眼睛又一堆分泌物,昨晚被我媽抓來擦寶圓膏,我笑我媽在幫饅頭上眼影。
manto_03.JPG
照片是昨天拍的,今天上午陽光出現一下子,現在又變成陰天了,好可惜。最後是小黑。
black_01.JPG
直接躺在木板上曬太陽、睡午覺的小黑,好會享受喔。讓我想起高中時,一直很想去扇形廣場曬太陽、睡午覺,卻被老師阻止,還說真的睡著會冷死,成了我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