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陽光正好的平日休假天,來去金華街的品悅糖。小公主Nino在門口迎接。
111101.JPG
手上拿的是可麗路呢。
111100.JPG
店家的招牌上也有Nino小公主,但我更愛小貓咪呢。店內的裝潢跟Nino小公主一樣,走純白色系。
111102.JPG
搭配上色彩鮮豔如糖果般的椅子、抱枕,真的很夢幻呢。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飲料menu,再自己去櫃檯選蛋糕。這是我點的。
111103.JPG
檸檬泡芙塔+葡萄汁。我喜歡酸味重的檸檬卡士達,好好吃。下面是朋友的。
11103.JPG
冰釀茶+焦糖蘋果千層酥。冰涼的蘋果脆口又新鮮,焦糖甜而不膩,朋友很喜歡呢。最後是少女的酥胸─馬卡龍。
111104.JPG
藍色的是香草天空,後面是櫻桃口味。我跟朋友一起分著吃,基本上法式點心偏甜,我雖不特別嗜甜,但我喜歡好吃的甜點,倒是朋友不怎麼喜歡馬卡龍,她覺得吃起來有古早味(笑)。不過偶爾這樣嚐嚐鮮,享受一下貴婦吃法式點心的悠閒氣氛也不賴。連放名片的地方都有Nino小公主。
111105.JPG
雖然我不好意思拍店裡的展示櫃,不過透過倒影,還是可以看到跟藝術品一樣美的法式點心,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,不過一定要事先訂位比較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