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之前,朋友就告訴我南ㄚ島上有許多流浪貓狗,於是上午的自由時間,我就在榕樹灣大街上閒逛,順便認識一下當地的浪貓。南ㄚ島上沒有車,也沒有紅綠燈,最常見的交通工具應該就是單車了吧。至於這隻愛待在單車籃子裡的虎斑,就叫做單車貓吧。
CIMG5570.JPG
不覺得牠長的很可愛嗎,明明是虎斑,卻像白貓戴了虎斑頭套。一看到這隻單車貓,就想到我曾幻想把饅頭或小黑放進籃子,陪我一起騎車兜風,然而事實證明,我家的貓出了門就變成一條蟲,更別說乖乖待在籃子裡了。
CIMG5589.JPG
趁著陽光正暖,單車貓窩在籃子裡睡好覺。再來是一旁同樣愛睡的水管貓。
CIMG5601.JPG
牠睡在水管上大半天,我真的很怕牠一翻身就掉進水裡,下方可是流往大海的水道呢。這次在南ㄚ島,朋友幫我訂了優閒渡假屋。
CIMG5602.JPG
就在榕樹灣的大街上,離碼頭又很近。雖然房間看不到海景,但一晚才港幣250元,超便宜的。早上一出門就在樓梯間的窗口,發現後方民宅的浪貓。
CIMG5590.JPG
不得不佩服貓找睡覺地方的本領,睡在遮陽傘上應該溫暖又舒適吧。
CIMG5592.JPG
虎斑貓的床位太好,引起小黑貓的覬覦。不過我一走近,小黑貓就逃跑了。
CIMG5596.JPG
我猜小黑貓年紀還小,所以一看到人就躲,這個洞應該是牠們的避難所。
CIMG5597.JPG
一同逃跑的還有這隻小虎斑,應該是小黑貓的同胞兄弟吧。照片中小黑貓就躲在後面,只是太黑了,拍不出來。
CIMG5595.JPG
我喜歡這種花色,虎斑集中在背部,手腳都是白的,好可愛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