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ㄚ島上的浪貓都不怕人,也許是島上的人都對貓很友善吧。
CIMG5582.JPG
像這隻虎斑,在小巷子裡看見牠,我走近拍照,牠也沒有跑掉,只是懶懶看我這個觀光客一眼。另外,下面這隻黑貓看我靠近,還對著我喵喵叫呢。
CIMG5588.JPG
不好意思,我沒帶貓食可以餵你,只能幫你拍照。島上到處都有貓,連榕樹上都有。
CIMG5603.JPG
牠太專心在找小鳥,根本沒注意到樹下的我。下面這隻虎斑脖子上有白色項圈,應該是附近商店養的貓。
CIMG5610.JPG
反而是有人養的貓不理我,一直躲我的相機。這天中午從榕樹灣健行到索罟灣,在茶餐廳吃午餐時,看到這隻店貓。
CIMG5618.JPG
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,店裡只剩我跟朋友這桌客人,老闆閒閒走去店外休息,只見這隻黑貓一直對老闆喵喵叫,跟老闆要東西吃。我們在店裡時,老闆都沒理牠,不知道後來這隻愛撒嬌的黑貓要到食物沒?
CIMG5619.JPG
茶餐廳外的紙箱上也睡了一隻虎斑,貓都好愛紙箱啊。在前往模達灣的路上,我在屋頂上發現三隻小貓。
CIMG5621.JPG
其實距離有點遠,只見左邊的三花一直呆呆看著我們,右邊那兩隻原本在互咬,發現有人才停下來。最後是島上的饅頭們。
CIMG5624.JPG
朋友很早就跟我說,我入住的度假屋前有好多隻白饅頭,所以我超期待。頭一晚入住時,馬上看到七隻饅頭,想說等白天光線好再拍。
CIMG5627.JPG
可是白天饅頭們不知躲哪裡去了,偶爾才看到一兩隻,要等天黑了才會聚過來。第二晚從朋友家吃完晚餐回來,只看到四隻饅頭。
CIMG5629.JPG
這隻是第三天早上巧遇的饅頭,牠兩眼的顏色不一樣喔。雖然沒機會玩到南ㄚ島的饅頭們,還好回家就可以玩我家的饅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