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說不用跑大湖,台北內湖就有草莓園可以採草莓。於是十二月的某一天,興沖沖跟朋友約好,兩個沒採過草莓的人想要體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。但人算不如天算,平日山上一家草莓園都沒開,到處碰壁的我們,只好當作上山呼吸新鮮空氣,親近大自然。

上星期剛好又有朋友提起想採草莓,有了上次撲空的經驗,這次我一定能成功採到草莓。

終於採到草莓了。



我們去的觀光草莓園叫「莓圃」,純粹是看中它的咖啡廳,可以有地方坐下來閒聊、吃零食。剛進草莓園時,大家都很認真地找漂亮的草莓,但沒採幾顆,三人中有兩個懶人一共採了15顆草莓,就決定要休息喝飲料,只剩一個人用心地在採草莓。

「莓圃」的草莓飲料很漂亮,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飲料。

我的「莓開眼笑」

manu上是寫草莓醋蘇打,我沒喝過草莓醋,但蘇打太多,草莓味不明顯,個人覺得不怎麼樣。

M小姐的「草莓多多」

其實原本上面只有擺一顆草莓,朋友自己拿採到的草莓放上去。草莓多多變成草莓多多多草莓(冷)。

S小姐的「草莓冰砂」

紅通通的,乍看以為是西瓜汁。S小姐說草莓多到喝不出有冰砂,而且感覺裡面有混到爛草莓(爆)。

不管飲料如何,起碼是一次新鮮的體驗。而且拜全球暖化之賜,我竟然穿著短袖揮汗採草莓,真是說不出的詭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