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開始工作前,如常上BBS、瀏覽版上文章。大學班板上有一篇名為『「閒聊」小道消息』的文章,一進去看才發現,什麼!?大學班上唯一的班對要結婚了,當下我真是嚇傻了。喂喂喂,這才不是什麼小道消息呢,是天大的大消息哪。
我稍微說明一下好了,這對班對其實就是饅頭的前任爸媽(換言之,我是壞心的養母),現在他們住在一起(還有男生的妹妹),也養了一對超可愛的貓姊弟。我去過他們家幾次,每次一聊起貓的話題,總是停也停不下來。
基本上,他們結婚,我是一點兒也不驚訝啦,因為感情一直很好,又穩定,結婚是再自然不過的事。只不過,事前毫無預告,突然就說要結婚,而且還是九月訂婚、十月結婚,我真的有被雷劈到的驚嚇感。
除了被嚇到以外,現在我還有好多的疑問呢,為什麼要結婚?為什麼這麼趕?為什麼?為什麼?
誰快來告訴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