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要養小黑貓了,名字懶得想,就叫小黑吧。其實小黑也不知道自己叫小黑,現在就只是一隻愛玩、愛撒嬌的小貓。

小黑來我家已經一個月了,仍與饅頭隔離中。今天下午帶去佑仁獸醫院進行血液檢查。我主要是擔心貓愛滋、腹膜炎會傳染給饅頭,所以就檢查這兩項。醫生幫小黑抽血後,拿出類似KIT的東西,滴血即可驗出。一條線代表腹膜炎陰性,一點代表貓愛滋陰性,小黑沒有腹膜炎,也沒有貓愛滋,真是太好啦。原本我想把檢驗結果帶回來拍照留念(因為很貴),後來想想又算了,知道小黑健康最重要。

回家後我就讓小黑跟饅頭正式見面,小黑照玩自己的,頗愛招惹饅頭,但一旦饅頭生氣,小黑就馬上落跑。醫生說兩貓相處吵架是難免的,也算是在玩耍,而且這樣對老貓也好,讓老貓多活動囉(笑)。

小黑有肥了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