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從福岡旅行回來,感覺小黑又大了一點,雖然才六天不見。



前天上班時接到許醫生的電話,提醒我帶小黑打第三劑的預防注射。其實我沒忘,只是偷懶,第三劑是不是可打可不打啊,我也忘了,但既然被催了,當天就帶小黑去打針。

小黑上次量體重,一個月肥了0.6kg。這次過了一個月,又肥了0.53kg,逼近2kg大關。最早買的幼貓飼料到現在還沒吃完,不過小黑比較愛吃饅頭的老貓飼料。

四、五個月的幼貓最活潑調皮,小黑也不例外,真的非常好動。愛玩沒什麼關係,我不懂的是小黑很愛「嗯嗯啊啊」。小黑很少喵喵叫,倒是常嗯嗯啊啊,舒服到呼嚕時她會嗯嗯啊啊,煩躁時也會嗯嗯啊啊。關於小黑的貓語,我還在努力摸索中。

最值得慶幸的是小黑很健康,像是打預防針隔天疲憊、發燒的狀況,一次也沒發生過。不管是人是寵物,健康最重要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