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三一大早用過電腦,等我下班回家開機,就發現液晶螢幕掛了。螢幕一片黑,拔下插頭後重新插上,也是一閃即逝。我還試著拿去接我姊的主機,結果也一樣,可見是螢幕壞了。

我原本打算拿去聯強維修中心修理,但櫃臺小姐跟我說,液晶螢幕光檢測費就要八百,加上過了保固,要換元件的話,可能要上千,不如直接買新的螢幕比較好。

經過一番思考,也跟我媽和朋友討論過,我決定買新的液晶螢幕。接下來的功課就是上網查詢,同時也請朋友幫我問相關訊息。

熬了三天,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休假,我趕緊跑去光華商場的液晶螢幕知名店家:采河,順利買到看中的BenQ FP71G+。

繼年中買的BenQ DVD燒錄器,我發現我的電腦越來越BenQ化了(笑)。

現在的螢幕


MOS聖誕桌布下載:http://www.mos.co.jp/mos_park/wallpape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