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大學同學聚餐結束後,邀了六位同學來我家看饅頭。
饅頭的前任媽媽(那我算是後母?),還特地帶了禮物給饅頭,一個是玩耍用的pointer,另一個是她親手做的衣服。
我當然立刻幫饅頭穿上囉。我認為那是圍兜,所以是



有同學看了就說,不對不對,應該是披風,所以是


我同學的本意也是圍兜,構想來自「寵物當家」的雅夫。我問了我媽,她認為是披風,大家覺得呢?
基本上,當披風的話,圖案可以看的比較清楚,上面有一顆鈴鐺,掌印上還寫著M(Manto)。而且我同學用的是安全扣,不會發生鬆緊帶卡住嘴的意外。
只是帶子太鬆了,不管怎麼戴,沒多久就位移了,所以常常是這樣

反正饅頭可愛,怎樣都好(笑)。
只不過,饅頭太久沒戴鈴鐺,現在一動,鈴鐺就會響,我覺得還蠻吵的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