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兄弟黃(沒錯,就是學年曆的那張紙)



標題:豬鼻子(哈哈哈)


p.s 報告燈塔,兩張卡片今天早上已寄出,但不知道何時會寄到(笑)。

親手做生日卡片,就是我最近熱衷做的事。
最早的機緣是阿三哥的後援會「三生有幸」,在網路上募集生日祝福,我很有興趣,於是邀了同是阿三球迷的朋友一塊製作。雖然我親手做的卡片都很陽春,使用的材料也是可以隨手取得的材料,不過親手製作的卡片,絕對是限定版加上全球獨一無二,這樣說起來就很有價值了吧。
所以,如果有人收到我親手製作的生日卡,請勿害怕,上面的一筆一劃,可都是充滿我滿滿的祝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