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PTT偵探小說板看到這消息,真令我意外。

《殺人暗黑館》座談會 。綾辻行人與殺人暗黑館

時 間:9月30日(六)下午2:30-4:30  
地 點:誠品信義旗艦店3樓Forum
主講人:綾辻行人、傅博、既晴
無需報名,自由參加

我之所以意外,因為日文版的「殺人暗黑館」在2004年9月就出了,台灣拖了快兩年才出,老實說我原本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,沒想到現在不但要出中文版,綾辻行人還要來台呢。

綾辻行人的館系列在台灣算頗有名吧。記得我第一次看館系列的「殺人十角館」,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,內心深受震撼,原來推理小說可以這麼精彩,從此之後也開始接觸各類型的日系推理小說。

每次看綾辻行人館系列的新書,看到後面都會很捨不得,因為一看完下次又要等好久。不過我得強調一點,我只推薦綾辻行人的館系列喔,至於殺人方程式、殺人鬼系列,要是看了想吐請不要找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