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想養貓,剛好另一個同事之前撿到兩隻小貓,因家裡寵物過多,想讓給她養,約好今天下午帶給她看。

一聽到有小貓,雖然今天休假,我還是忍不住去湊熱鬧,兩位貓友也聞風而至,衝著號稱五個月大的小貓,大家都想瞧一瞧。

結果一開貓籠,看到這對兄弟檔。



天啊,這哪是小貓,根本就是成貓嘛(笑)。

簡單形容一下這兩隻貓,就是大手大腳,肥滋滋,虎斑的毛色很漂亮。

一開始兩隻貓還有點怕羞,不過果然是小貓,不像大貓易怕生又有攻擊性,看久越來越可愛。

我只記得這一隻叫PRADA,另一隻好像也是叫名牌,但我忘了,我對名牌不熟。

還有,哪一隻是哥哥,哪一隻是弟弟我也搞不清楚。

被玩的PRADA

對了,PRADA的名字可能會變成"雞爪"。

PRADA的兄弟

長的很可愛,貓友直說他像母貓。

希望兩貓跟新的貓主人相處愉快,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