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恭喜La new熊拿到2006年中華職棒總冠軍,四連勝狂掃統一獅。老實說,九局下我沒看轉播,因為當九局上黃龍義打出穿越安打,La new一口氣搶下三分,看到統一獅球員、球迷臉上露出那種絕望的表情,我也覺得莫名的哀傷。

「球迷總是盲目的」,我突然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。去年看總冠軍賽,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是理所當然的事,而贏球的喜悅更讓人忽略輸家的痛。然而今年牛隊在挑戰賽直落三敗下陣來,對我來說,看總冠軍賽也只是看熱鬧而已。雖然一開始我會幫La new加油,不過看到後來心情很複雜,與其說想看更多場精彩的球賽,不希望統一被直落四,不如說我是鴕鳥心態,不想看到別的球隊封王吧。

不管怎樣,今年的中職結束了,接下來有值得期待的亞洲職棒大賽,我想到時候我應該可以發自內心地幫La new加油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