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日劇:H2

圖中為日本原版DVD,圖片來源:Amazon

實際上,這齣日劇我已經推薦給很多人看了,到目前為止,每個人都跟我說很好看呢。
改編於原著同名漫畫的「H2」,最主要的要素就是甲子園棒球。原本我還擔心,不看棒球的人可能會覺得不怎麼好看,可是到目前為止,我收到的回應都是很正面的。
我想,除了對運動的熱情外,劇中所描繪的種種感情,包括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等,都是很平易近人的。因為平易近人,所以更具感染力吧。而且,最難能可貴的是,劇中沒有一個壞人存在。簡而言之,這齣日劇成功塑造了一個令人嚮往的世界,我覺得是這齣戲最成功的地方。有機會的話,請找來看看吧,這也是很適合夏天觀賞的一齣日劇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