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我家一個多月的小黑,最近肚子肥了,身體也稍微拉長了點。但依然是瘋狂愛玩的小貓,什麼東西都好玩,連瓶蓋都可以玩上好一陣子。



睡在兩張椅子併在一起的扶手上,真有創意。

基本上,跟饅頭的相處情況大致還好,通常是小黑想找饅頭玩,饅頭吼回去(笑)。但饅頭不會主動攻擊,平常倒也相安無事。

小黑除了愛玩,一開始還有亂尿尿的壞習慣。算算這一個月內,我的被子應該洗了超過五次吧。我發現貓砂一旦不夠乾淨,小黑就想找別的地方代替。所以我只好換大一點的貓砂盆,同時經常清理,狀況的確有改善。

小黑適應的狀況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但最近我傷腦筋的是饅頭,她超愛偷吃小黑的幼貓餅乾,小貓來一個月,感覺饅頭又肥了一圈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