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30日星期六
沒想到真的能回顧完這次的日本行,雖然有點偷工減料,不過能把想寫的東西寫下來,我自己是很滿足啦。

星期六下午兩點的飛機,前晚我照常去上合氣道課,上完課回到家十點多,我姊已經睡了,我媽就跟我說,明天上午我姊和她男朋友要開車去玩,順便可以載我去中正機場,因為語氣不是很確定,我也是聽聽而已。明明很晚了,該早點睡覺,我還是邊確認行李,邊在MSN上跟半夜要飛日本的朋友閒聊個不停。

隔天上午醒來,老姊比我早起,問我幾點的飛機,要幾點到機場,他們就先送我去機場。原本怕塞車,我們提早出門,雖然有些路段有點塞,不過最後還是早到了,我在機場的商店閒逛,還買了小說來看(笑)。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出門,什麼事都保留一些餘裕比較好,不然臨時遇上什麼問題,無法冷靜判斷的我,肯定會完蛋吧。

因為早check-in,去程跟回程的機位,我都選擇靠窗的位置坐。去程時隔壁的台灣人,應該是第一次去日本吧,光是填外國人入境單,不知道跟我借了幾次筆,不過反正是隨手之勞,既然都是台灣人,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。

這次出入關都蠻順利的,雖然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內,有很多交通方式可選擇,而我又不趕時間,不過我還是去坐搭慣的Skyliner。身處不熟悉的環境,先從熟悉的東西開始下手,我想是最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