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:翻滾吧!男孩

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「翻滾吧!男孩」吧,前陣子也剛拿下金馬獎的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。
我很早就知道這部片,不過一直到月初去朋友家玩,朋友拿DVD給我看,我才算完整看完這部紀錄片。
記得最早是在西門町的街頭大螢幕看到預告,忘了是在等人還是等車,沒想到只是看著螢幕播出的短短預告,我竟然就感動落淚了(是說我本來就很容易感動啦)。
這部紀錄片的模式跟日本的「水男孩」很類似,唯有經過苦練的汗水與淚水,最後成功的果實才更甜美。比較特別的是,紀錄片中的人是真實存在的人,苦練體操的是幼稚園到小三的小朋友。
紀錄片中有笑有淚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每次模擬比賽都拿最後一名的牛奶糖小恩。我覺得小恩的眼淚很動人呢,那是混合了懊悔與不服輸的淚水,也難怪現在的小恩不但成為全能選手,更在全國低年組的比賽奪下七面個人金牌,實在太厲害了。
誠心推薦這部「
翻滾吧!男孩」,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,看過的人就去翻滾吧(笑)!

「翻滾吧!男孩」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jumpboys.com.tw

圖中為DVD封面
翻滾吧!男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