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下午去學姊家玩,主要目的當然是去看這對可愛的兄弟檔。

說起來好笑,我老是跟大我兩屆的學長姊或小我兩屆的學弟妹比較有緣,像這次去學姊家,其他人都是學姊的同學,只有我一個學妹,不過我跟學姊們也
都認識,不怕沒話聊。

再來說一下兄弟檔的媽媽,我研一時這位學姊結婚,前年生了大兒子(現在兩歲),去年九月生了二兒子(現在四個月),一轉眼就是兩個孩子的媽了。

最棒的是,這兩個兒子都超乖。大兒子從小就會自己玩,有客人來,也不怕生,會去黏客人、跟客人撒嬌。至於小兒子,雖然才四個月大,稍微逗逗他,就會一直笑。

因為我很少跟小朋友玩,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不過快離開前,我幾乎都在跟哥哥玩。結果啊,我們要回家時,他竟主動衝過來抱住我的大腿。喔,真是太熱情、太直接啦。阿姨已經被你俘虜了,下次去,我會再買禮物給你的(笑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