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跟高中好友在MSN上聊天,她問起我的近況,我說過完年要開始找工作了,可是依然沒找到特別想做的工作。她說她大四準備出國時,系上學長問她去唸什麼,她回答有什麼就唸什麼,學長說這叫無招勝有招,所以我目前的狀況也一樣(笑)。「無招勝有招」是吧,那就當作我今年的座右銘吧。
順便來回顧一下去年,去年最值得高興的事,就是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-合氣道。到現在學了快一年,合氣道在我眼裡,還是充滿魅力呢,甚至不惜停了上了快三年的日文會話課(也是學到遇上瓶頸就是了),希望今年這股熱情能持續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