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八點半的飛機飛福岡,五點十分起床,邊換衣服,不忘熱米粉湯來吃,前晚去吃喜酒,沒吃到我媽煮的米粉湯,米粉是我的最愛啊,出國前還是來吃一碗。
五點半出門搭計程車到行天宮,五點五十分搭上長榮巴士,六點三十分就到達桃園國際機場,一切都很順利。因為這次不是一個人旅行,不用那麼緊繃,加上有朋友對福岡很熟,我也樂得跟著走就好。
出了福岡國際機場,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國內機場,再轉地鐵到天神,我們下榻飯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FUKUOKA離天神站不遠。約中午到達飯店,不料房間還沒準備好,我們只好先寄放行李,在毫無計畫的狀態下,到外面閒晃。
所幸天神很好逛,除了Johnny's Shop Fukuoka,我們也去了まんだらけ、ビックカメラ、淳久堂等。一直晃到三點多才回飯店休息,五點再度出門,這次是走天神西通。除了逛藥妝店外,重點是晚餐要吃一風堂的拉麵。一風堂的豚骨拉麵只有兩種口味:白丸元味與赤丸新味,我點的是後者。濃郁的湯頭不用多說,順口的細麵更是我的最愛。不過剛好遇上晚餐時間,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。一風堂的店裡放著爵士鼓樂,加上店員們元氣的招呼聲,感覺整家店充滿了活力,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吃飽飯、回飯店前,我們還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,其實現在台北的mister donut已經不用大排長龍了,不過難得來日本,總是會買一兩個來嚐嚐。雖然時間還算早,我們還是回飯店提早休息,看看電視、聊聊天,好好睡一覺養足精神,明天才有力氣繼續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