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來很不好意思,雖然周圍已有不少人在用Blog,我也看了別人的Blog好一段時間。可是,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Blog,Blog為什麼叫做Blog,中文為什麼會翻成部落格,我通通一無所知。

即便如此,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,我還是在今天,開始了我的Blog初體驗,沒錯,你現在看到的文章,就是我的Blog的初體驗。與我分享初體驗的感覺如何?一樣覺得很莫名其妙嗎(笑)。

有人說Blog是述說自己的孤獨,Blog是寫給自己看的,Blog=網路日記.....。但面對我一無所知的東西,我目前還不想給它下任何定義,做任何的決定。總之,先寫了再說,它會變成什麼模樣,就請你跟我一同感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