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爸的手機前天壞了,問哪裡買便宜的手機,我趕緊上網找找看。老人家對手機的需求很簡單,只要能打、能接就好,我爸也只用中華電信的最低費率,於是我買了這支iNO CP10。
CIMG5701.JPG
簡單來說,一切就是大。按鍵大、螢幕字體大,音量也大。像我爸有特別要求,按鍵不要太小不好按,螢幕也不要太小,因為字太小,老花眼看不清楚。另有超亮LED手電筒、FM收音機,手機最基本的功能都有,目前我發現最大的缺點是關機後重新開機,日期時間等設定會跑掉,我只好跟我爸說那不用關機沒關係,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