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MSN上一位球隊學姐的暱稱,雖然事隔多年,我發現我居然還記得她的偶像是誰,不過她偶像畢竟不是我偶像,名字當然是想不起來囉。

今天一整天都閒置,難得這位學姐主動找我聊天,講到前一陣子陽明學妹找她去打球,場上大家亂打一通,令她很懷念跟我們一起打球的日子。

老實說,自從畢業後,我三不五時就會懷念起以前跟大家一起練球、打球的日子。像現在大家各奔前程,每天忙於工作,連見個面都很難,更何況是一起打球了。

我最近又想到,我該好好感謝當時球隊的前後兩任教練。第一任教練教我打球和用腦打球,第二任教練教我享受打球。沒有這兩位教練,我一定無法如此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樂趣吧。

總覺得,我跟教練的關係,蠻像父母跟子女的關係吧,老是有種不由自主的叛逆心態。直到現在,離開了球場,懷念起往日的時光,才知道要感恩,希望有一天能親口說出我的感謝。

至於我學姐偶像的名字,應該不用跟大家說吧,反正沒人認識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