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中午上完街舞課,朋友又提起,她想去鶯歌玩,問我什麼時候要去。選日不如撞日,我們吃完冰就坐火車殺去鶯歌。
天氣好到不行,不過電車上的人也是多到不行,原來假日也是這麼多人坐電車啊。幸好有朋友作伴,聊聊天時間很好打發。
從火車站走到老街約十分鐘吧,我們看到喜歡的店就進去逛逛,買不買起是一回事,欣賞漂亮的東西才是逛街的最大享受。
最後朋友買了小盆栽、用來裝梅子、西瓜的盤子各一,還有泡茶的茶具。我呢,原本想買個新的茶杯,不過我太挑剔了,喜歡的太貴,稍嫌普通的最後還是沒買,唯一的戰利品是↓

看得出來是什麼嗎
再來一張吧


答案揭曉,是薰香座。上面的小洞可以插入長條棒狀的薰香,我在「陶華灼」買的。我很喜歡「陶華灼」的作品呢,總是多了一分趣意和用心。光是一家小小的店,我就逛了好久,非常推薦這家店。
滿足了購買欲,回程的路上,我們也不忘去買超便宜的阿婆壽司,茶晚蒸和味增湯都只要十元耶,呵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